Monday, January 11, 2010

新关仔角快乐的人 & 迷你风筝

我喜欢海。
我相信,当海风吹在脸上的时候,
人就会变得比较善良,比较感性,也比较容易快乐。

那一个晚上,海风不停地徐徐地吹,
以致我在这里捡到了一张张的笑脸:)

077

076

新关仔角正流行着只有巴掌大的迷你风筝。
风筝飞不高,因为配着来的线也就只有这么点长。
一些人把线头绑在手腕上,牵着风筝边走边吹海风,
好像牵着宠物似的。

075

4 comments:

马修 said...

从前在海边看见这种巴掌大的风筝
我们叫它
精子风筝。

yawen said...

哦~从前就有啦?
我还以为是新玩意儿呢;)

欢迎光临噢马修!

马修 said...

是啊,我从前也有牵着一只在海边走过

还有,
其实我不是一进门就讲精子的人
不过看见那个小风筝我真的很想讲
谢谢你。

还有我想问,五条港是哪里?

yawen said...

雪兰莪吧生有个吉胆岛,
出名吃螃蟹的,
五条港就在吉胆岛旁边。
不过走路到不了,船程约5分钟。

从吧生港口乘船要30~45分钟左右,
看你是坐印尼快艇还是木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