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烏魯冷岳半日游

烏魯冷岳就在雪州,從我家過去不到一個小時車程。室友陪幾組朋友都去過幾次了,就是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

看了阿飛、佳旺和威爾演唱會之后的隔天早上,阿練的一通電話把我從夢中叫醒。其實不早了,所以我假裝很精神,中氣十足的“喂”了一聲, 然后我就接到了一單好生意~~阿練要我載她們婆媳倆去游山玩水,而她會包起當天的所有餐飲費!!真是給我賺到了。

沿路風景不是特別漂亮,但絕對令人舒服。阿練還指點了一處拍拖的好地方,她跟老公去過了,要我有空也帶“戀人”來玩兒,來兜風,說可以讓心情放松,使感情突飛猛進(這一句我加的 ;-P)。

先來看幾張風景照吧~~

IMG_2818 IMG_2760IMG_2726

2 comments:

文嫦 said...

有美!像postcard!

yawen said...

有開心!謝謝: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