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广告。。


从慧茵家借过来的广告。
泰国广告也一直是我很喜欢的。

5 comments:

milo×米咯 said...

对!赞同~
我最喜欢的有几个~
政府呼吁交水电费的、防晒粉底的、壁虎爱情故事等等~
翻译老师说近几年来泰国的广告是全球的佼佼者~

len said...

你知道吗?
法国的那些洗衣粉广告,乳酪广告啊什么的,
很~~大~~便~~哒~~
很~~旧~~款~~哒~~
看到我傻掉。

yawen said...

这消息很劲爆,是我料想不到的!
原来先进跟创意是两回事来的呢。

不过我们以前很旧款的洗碗精广告也有不错的,像
“哎呀阿九哥,点解你0甘摸,
哎呀事头婆,番皂同洗粉,两样都唔妥,
油迹chot唔甩,做到我气咳。

洗碗用洁精,浓缩兼够劲,
容易夹kaylay”

慧君 said...

泰国广告真的很棒~而且超搞笑的~XD

wy said...

雅文,你的广东话,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