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感动的事
























星期天早上7点多,出发往双溪毛糯之前,这个女人紧张的在电话中告诉我,她跟另一个搭档买好要送给李初成的惊喜蛋糕被吃掉了(误会说来话长),我们必须想办法在这么一大早的去买另一个生日蛋糕!

USJ这样的商业区,蛋糕店应该都要10点多才会开的。

谁知道,她再一次印证了吸引力法则——她最近特别相信这个——的厉害,果然给她闯进了一家还没有开店,却忘了上锁的店家。店员说cashier还没有来,不能找钱,她赶紧凑足整数交给店员,没有办法之下,店员最后让她把蛋糕带走了。

x x x

这个女人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坚持自己的立场,因为这样常常得罪人,也被打击了无数次,却仍然有打不死的精神,依旧朝自己的理想和坚持前进,继续不怕得罪人。

对她,我总是佩服得差点没撞墙。

她感性起来也是惊人的。那天去为初成叔叔庆生,也带了一锅亲手煮的绿豆汤请所有在场的病友吃,还有一大包的油条咸煎饼。

病友们没说,心理面一定觉得很温暖。特别是初成叔叔。

6 comments:

加愛 said...

這個女人很可愛。
我喜歡。

yawen said...

可爱的女人可恨起来也是很够力的,
我常常给她感动得半死,然后又被气得半死。
她就是有本事让人“死去活来”,哇哈哈!

Codykey said...

我想我知道這個女人是誰......

Leon Koh said...

nice picss..

a hello from singapore! nice to surf into your blog

will be back for more read

Leon

向希 said...

你們常去希望之谷嗎?

yawen said...

向希,
这个女人常去,每个星期都去,
今早更执埋包袱准备去住一个月……

我呢~去过十来次而已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