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宗喀巴大师舞台剧

打广告一下,
最近参与这一出舞蹈剧。
虽然只是小小工作人员。(笑)

Tsongkapa show

文宣:

大馬首部以西藏文化藝術呈現的舞台劇,由克切拉團體榮譽出品,著名的廿一世紀心靈導師尊貴的詹杜固仁波切為顧問,以制作嚴謹在戲劇界極富盛名的導演文復聲執導,藝術舞蹈家李瑞強,本地名服裝設計師Bill Keith、Eric Choong等人參與制作,即將在繽紛的12月17日至19日隆重公演!

《雪螺傳奇》是一部以舞蹈藝術,精神內涵,根據華麗、史詩式的歷史格局而改篇的劇本。舞台劇的設計以西藏宗教、文化及藝術為中心思想,呈現古典、華麗又不失淳樸的風貌,可說是一部穿梭於傳統及現代潮流之間的舞台劇。向以詮釋日本《壽板舞踏》著名的藝術。

show time

17日已由Sponsor包场,
18與19日仍有票,
有兴趣者可以找我买票。

更多詳情:http://www.kechara.com/legendoftheconchshell/

4 comments:

向希 said...

雅文,我有兴趣18/12那场,票价呢?我要找几个朋友一起去。

yawen said...

向希,

18/12那一场只剩RM40的(分為60和40,其實座位差別不大,而且自由入座,早一點來的話可以確保好位子)。

你們要幾張呢?

mun siong said...

對不起,17好開始我得長時間在外工作。每辦法來觀賞。
希望下次有機會:)

向希 said...

RM40的ok,我發簡訊給你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