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老谢,加油!
























老谢再过几个小时就要考试了,
还在努力当中。。。
加油哦!!

6 comments:

Kw3k said...

加油~~!!!
相信你是可以的~=D

yawen said...

kwek kwek,

你是感同身受吧~呵呵~
也祝你考试顺利~~

欧趴!欧趴!

Kw3k said...

不要叫我kwek kwek啦~我会害羞的~*^^*

yawen said...

我以为那就是你的名字了~

既然你会害羞,那我就~
继续叫咯!
哇哈哈~~

len said...

哎呀,迟到,老谢考完了吧?

yawen said...

len,
老谢昨天考完了,
他很开心终于可以专心学佛修佛(?!)
我被搞糊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