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你喜欢的会有几张~~

two34

two walking 

two beauty 

two35 

two best

5 comments:

milo×米咯 said...

我喜欢第一张和最后一张!!
但是我认为第一张那里右边的模特儿的脚被木枝遮掉了,美中不足的地方…

onlyYesterday said...


我很喜欢你拍的人像,潜水良久,
今天忍不住要跟你说,
拍得真美:))))

yawen said...

milo~~
不要逼我出动photoshop。。

昨天~
前阵子发现你的博进不去,
好彩你又回来了。。
因为很欣赏你的作品,
所以你的赞美特别好听~谢谢啦;D

向希 said...

雅文,
我把修理菲林相機的師傅的聯絡send給你了,check check.

yawen said...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