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从我脚尖吻我》~靓爆女作家

11月21號(星期六)
時間:5pm-6pm
地點:吉隆坡Ikano大衆書局
主題:謝嫣薇VS許裕全:男人和女人的對話
性質:推介禮、 講座和簽書會
















这一场男人和女人的对话~~
老实说,我没有很认真在听,
当然也没有留下些什么印象:P

我所记得的只是很“冧”的望着靓女作家,
又很兴奋地在跟其他“网友”相认(?!)……
不过,我也是有贡献的,
就是留下了靓女作家的精彩欲照!
(没办法,那个主持人不知为何老是强调我们的嫣薇是欲女)


签书环节是大家最期待的,

看看作家灿烂、满足的笑容。。。














































再看看粉丝们的兴奋狂笑。。。































全场最感人的粉丝团。。。

















登登登登~~

最漂亮女粉丝。隆、重、登、场!

13 comments:

len said...

摄影师,你是拍到作家很美没错,
但是你知道啦,
读者观众永远是贪心的,
就会想到,
这是为人父母很骄傲的一刻,
作家的父母亲有没有躲在后面擦眼睛?
0拿0拿0拿,
你就没有注意到咯摄影师,
不然你以为拍照很容易。

谢谢这些照片,真的看到大家都好兴奋,
好想参加噢,呜呜 ....

M.Y. said...

謝謝上載照片啊,慰藉一下我這些沒得去的人’酸溜溜’的失落心情

加愛 said...

雅文,
謝謝你呀!
謝謝你的靚爆記錄。

嫣薇加油!
嫣薇你很漂亮!
嫣薇我愛你!

yawen said...

len,
你说的甚是,
可是场上只有像我们这些年轻人,
还有小朋友(慧丽等),
没有看到中年人咧~~

加爱,莹,
以后KL的活动,我会尽量为你们作图像报道的:)

DK said...

YAWEN,不好意思,我是来看嫣薇的照片的:)第一次“近距离”看嫣薇,很亲切的样子!:)

七岁 said...

雅文老师,你好。我也是来看照片的。第一次留言,我想说我很喜欢你拍的照片。谢谢你。^^

yawen said...

七岁,
我有拍到你和美作家的合照,
给我email,我寄给你:)

mun siong said...

谢谢你摄影师。
你拍的照片都很美:)
对不起,我不会抓相机,没帮你拍一些。
真怕拍出来难看就糟了。

七岁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yawen said...

嗯嗯~
晚点给你寄上。

yanwei said...

Yawen!

謝謝你呀!!

你和文嫦都是可愛的朋友!!!

何時再聚?

yawen said...

是啊,yanwei,
何时再聚?

只要你安排到时间,
我和可爱的文嫦都会飞奔而至的:)

yanwei said...

親愛的,
下次回馬,一定拉埋馬哥嘉慧他們來個大聚會!!!